红歌唱响二十大,五育焕彩新征程

浏览次数: 作者:周丽丽 信息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1 15:28 字号:

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举行“红歌唱响二十大,五育焕彩新征程”第三届艺术节,用优美的歌声为祖国献礼。

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弥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色彩你好”绘画手工展、声情并茂的朗诵、悦耳动听的歌声、激情四射的舞蹈,为师生家长们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校园艺术盛宴。

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红星歌》等红色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一声声情真意切的祝福唱出了同学们红心向党,胸怀祖国的质朴情感。

本次艺术节,为热爱艺术的开中学子们提供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能的平台,展现学校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的信念追求,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在活动中陶冶高尚情操,体验成功欢乐。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