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7 字号:


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科技局党总支、局工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荣誉获得者、老党员、特困群众活动,和他们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离退休老党员、特困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

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同志把光荣在党50年的荣誉奖章捧送到老党员刘效增同志手里,并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效增激动的热泪盈眶,表示要永远热爱党、一心跟党走。他听到王峰局长介绍近年来科技工作的情况后,感到无比欣慰,祝愿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再创新的成就。在特困群众李涛家里,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体忠同志代表党组织和工会送去节日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病情,鼓励李涛同志克服困难,勇于战胜病情,早日康复。

局党总支、局工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