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庆“七一”诵读会

浏览次数: 作者:吴波 信息来源: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4 字号:

近日,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来到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经典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诵读会,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活动前,该校党员教师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文化。了解了红色“益”站、家庭党校、红色物业等工作经验和各种惠民活动,真正使党的政策进万家、主流价值进万家、文化生活进万家、理论实践进万家。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正式开始。《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一篇篇经典诗词在教师们抑扬顿挫的朗诵中精彩呈现,表达着教育人对党的忠贞与赤诚,对学生真挚无私的爱。党员教师们以英姿飒爽,慷慨激昂的青春气息向大家传达了红色经典永不停息的精神。

此次庆“七一”诵读会,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传承意识,激发了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浸润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永驻爱国情怀。


DSC_3136.jpg


DSC_3140.jpg


DSC_3148.jpg


DSC_3164.jpg


DSC_3201.jpg


DSC_3209.jpg


DSC_3254.jpg


DSC_3278.jpg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