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一项目入选安徽省第五批重大新兴产业专项

浏览次数: 作者:■ 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8 字号:

近日,安徽省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第五批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名单,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能化竖井钻井装备重大新兴产业专项获省第五批省重大新兴产业专项认定。

重大专项是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基地的后备力量,是发展潜力巨大、占据产业链高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即将产业化、具有一定创新研发基础,对本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一批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对把握未来产业发展主动权,推进“专项—工程—基地”梯次发展、滚动发展,带动淮北市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淮北市获批的重大专项承担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将享受最高4320万元的补助及配套资金支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