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带队调研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信息来源: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发布时间:2018-10-31 09:45 字号:

10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带队调研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陪同调研。

在东湖家园、圣庄、青年路等正在收尾的项目现场,周区长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现场分析问题原因,拟定解决方案,确定牵头单位,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确保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在绿景庭院、徐庄安置点等新开工项目现场,周区长要求各项目要加快推进规划、设计等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交付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区长详细听取了区住建局、高岳、矿山集、朔里、石台和东昱建投等单位的汇报。他要求,要精细化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前谋划棚户区改造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让配套设施与安置房项目同步实施,同步完工,同步使用;同时加快推进2016年以前开工项目的收尾工作,让民生工程深得民心。

区住建局和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区财政局、区征收办和区国土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