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三季度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2 字号:

1—9月,淮北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加快项目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45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2.1亿元,同比增长22.5%,占年度计划的93.5%。新开工项目191个,开工率90%;71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康养小镇、淮北职教园区配套服务项目、港利地产等23个储备项目转化开工。

其中:市领导联系推进十大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4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66%。淮宿蚌高速铁路:项目可研已通过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评审,先期开工双堆集段的初步设计10月22日已通过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的审查,预计12月开工建设;陶铝航材基地:办公楼、宿舍楼主体完工,厂房基本完工; 100万吨碳基新材料项目:50万吨焦炉气制甲醇项目能评获省发改委批复,于9月28日开工建设;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完成总工程量的96%,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80%;市科创中心项目:大数据办公楼、机房楼、商务中心、双创1#楼、双创2#楼、大报告厅基础施工;淮北市雨污分流项目:累计建设排水管道12公里;市高新区5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附属基础设施建设;完美生物科技项目:厂房、自动化立体仓库主体结构已验收,综合楼主体已完成,部分设备已订购;铝箔系列项目:安徽力幕铸轧车间屋面封顶;美信铝业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平山电厂二期工程:锅炉炉内三器开始吊装,冷却塔开始电动爬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