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31 10:14 字号: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实施聚力“五个淮北”建设行动计划为引领,确保全会精神在统战领域落地生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汕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汕竹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之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市统一战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到建设“五个淮北”上来,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