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走进煤化工基地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7:59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煤化工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煤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玉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精彩解读。

“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为基地企业服务,为煤化工基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为‘五个淮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煤化工基地党政办工作人员李培表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