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08:03 字号:

近日,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汕竹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助力建设“五个淮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努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更有成效、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更有作为、在重难点问题解决上更有突破。要增长才干提本领,建强统战干部队伍。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熟练掌握政策要领和相关知识,不断提升处理复杂敏锐问题的能力水平,成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