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矿业集团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08:04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教授曾凡银作宣讲报告,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曾凡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多个方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把握。

宣讲报告结束后,曾凡银来到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工作室,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匠大师和技能工人进行面对面宣讲。曾凡银还向杨杰、王忠才、扣红卫、谢彪、纪海矿5位工匠大师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读本,勉励他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敢于同先进比高下、敢于同自己过不去,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