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高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8 字号:

2021年10月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张永在中共淮北市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扎实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努力奋斗。市第九次党代会确立了打造“一地两区一城”、加快建设“五个淮北”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是指导淮北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仔细听、认真记,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具体了解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的工作中。张永代表中共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的报告,在人大代表中引起共鸣和热烈反响。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勇于担当作为。

第二代表小组组长葛密成代表谈到:报告站位高、理念新、谋划深、举措实,指明了今后的发展道路,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听了报告,备受鼓舞,同时更深深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今后要更加积极发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社区发展领头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和谐安定、民众增收致富。

最后,黄春丽、姜皊、窦彩侠等代表会上做了学习心得发言 。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