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颖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2 字号:

11月17日,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的部分章节,学习了《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沙海林座谈交流精神等内容。

姜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公报与抓紧抓好当前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围绕全区全局发展环境放眼长远,多渠道了解提升位次信息,广开思路、创新发展。

姜颖指出,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要立足杜集区位实际促发展、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主动担当作为。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姜颖指出,在统筹全局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把民生攻坚项目抓实抓好,倒计时、分阶段、细化项目进度,用问题的解决程度来衡量工作的努力程度。

会上,参会人员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下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巡视办领导关于巡视巡察辅导视频。

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