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覃卫国下达开工令 汪华东主持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8:41 字号:

5月10日上午,全市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泓泽新材料二期项目开工活动在煤化工基地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主持活动。市领导方宗泽、汪继宏、黄韡、张力、孙兴学,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活动。

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促进投资释放、经济增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有力支撑。全市上下要以本次开工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严格落实“红黄绿”亮牌预警机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带头深入现场调度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进展、出数据,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紧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绿色食品三大产业,绘制招商图谱,有限聚焦、久久为功,全力推进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构建项目生命全周期、全要素服务机制,让最好的项目得到最优的要素保障。

活动中,副市长黄韡通报1至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及5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安排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煤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汇报基地5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安徽泓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杰作了发言。活动结束后,与会市领导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认真听取项目详细情况介绍。

据了解,1至4月份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7个,截至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全市5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