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卫健委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19 15:29 字号: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我国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为弘扬“志愿、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补充临床用血,6月16日,相山区卫健委组织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献血活动。

活动前夕,微信工作群的号召信息得到相山区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及辖区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下午3点开始,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志愿者陆续到达相山路工会献血屋,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依次开展个人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指尖血化验、献血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热血贡献微薄力量。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献血意识,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体现了相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活动共计20余名志愿者参与,献血量超6000ml,发放小礼品20余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