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8 字号:

2023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九届全民营养周,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2023年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传播主题为“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为普及辖区学生营养与健康知识,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意识,指导学生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在全民营养周期间、“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相山区人民医院组成一支营养宣讲团到淮北市煤师院附小相山分校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讲活动。

相山区人民医院营养宣讲团人员深入班级从营养与智力、合理膳食搭配、优质蛋白质十佳食物等方面为师生们进行讲解,并就学生们早、中、晚餐的合理搭配及饮用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阐述。

活动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广大师生对饮食健康和营养均衡有了新的认识,为师生们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供有力保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