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开展关爱全民健康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吴鸽 信息来源:烈山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6-08 15:33 字号:

近日,烈山区卫健委邀请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在烈山工人村开展以“关爱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个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用药,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耐心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分析并给予饮食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此次活动共提供义诊咨询服务5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科普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共同营造关心关注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烈山区卫健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搭建专家与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