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平安淮北建设暨“提升安全感•满意度”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药品监管科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3 09:11 字号:

为强化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有效提升群众安全用药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药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5月12日,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淮北市2023年平安淮北建设暨“提升安全感·满意度”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解答群众关切的医药问题。为避免老年人和儿童等特殊群体误用药品,宣传人员围绕儿童和老年人的常备药物清单、安全用药要点等进行解读和科普,形成有效的科普引导。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提升全市人民群众药品安全工作幸福感、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下一步,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完善药品安全宣教长效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药品科普宣传,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安全用药的支持者、参与者、监督者、维护者。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