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人大到高岳街道专题调研重大疫情情况下农副产品保障供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高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2 字号: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带队到高岳街道专题调研重大疫情情况下农副产品保障供应工作,区发改委、区农水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委、高岳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建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淮北市皓晟面粉厂生产经营情况、高岳双楼蔬菜基地、淮北天义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粮食加工、果蔬种植、生猪屠宰等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农水局、高岳街道等分别就重大疫情情况下我区农副产品等物资保障供应预案进行了汇报发言,同时针对物资供应方面的一些短板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王建辉指出,当前新冠疫情还没有任何消失的迹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按照中央“动态清零”防疫方针,各职能部门务必做足做实突发重大疫情情况下各项防疫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疫情能够快速处置有序应对。

王建辉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要加强疫情应对能力建设,特别是农副产品等物资保障能力建设。要千方百计地加快短板建设,确保我区粮食供应安全,蔬菜、牲畜等农副食品自给自足。

座谈会上,淮北市皓晟面粉厂、高岳双楼蔬菜合作社、淮北天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还就我区面粉生产、生猪屠宰、蔬菜种植等农业产业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本区群众做了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