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关于设置安康码“弹窗”专用采样点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烈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3 字号:

为方便居民群众尽快解除安康码“弹窗”提醒,决定在烈山区范围内设置专用采样点10个,向辖区内居民群众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未按要求参加5月15日-16日烈山区第二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安康码出现“弹窗”的居民群众。

二、采样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18日14:30至17:00;5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序号

镇办

采样点地址

1

烈山镇

烈山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

2

宋疃镇

宋疃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

3

古饶镇

古饶镇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

4

古饶镇赵集卫生院核酸采样点

5

杨庄街道办

杨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6

杨庄矿医院核酸采样点

7

临海童街道办

烈山区海孜医院核酸采样点

8

淮北市第四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9

百善街道办

百善矿医院核酸采样点

10

任楼街道办

任楼矿医院核酸采样点

三、注意事项

1、请安康码“弹窗”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安康码、核酸检测预登记码,按时就近前往专用采样点采样。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不得参加采样检测。

2、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请及时按照安康码“弹窗”提示进行申诉。

3、今后未按要求参加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需自费到检测点检测。请广大居民群众按要求积极配合社区(村),参加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烈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

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