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落实中央生态保护督察信访举报
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三十二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15 19:49 字号:

5月11日,我市收到安徽省协调联络组转办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32批共1件信访件(共1个问题),为信件举报。按区域划分,涉及濉溪县1件;按投诉污染类型划分,涉及水环境问题1个。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有关要求,现将第三十二批信访举报边督边改情况公开如下:


序号

举报地市

举报区县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淮北市

濉溪县

X2AH202105110042

淮北市濉溪县百善镇闫集村孙庄,某村民常年在居民区内宰杀黄牛,并饲养黄牛若干头,废水、粪便直排,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部分属实

1.闫集村孙庄该村民系屠宰户,现购买的牛和马共23头暂存在村内饲养待杀,宰杀地点在居民区内。

2.在宰场院内建有储粪池,废水、粪便未直排。

3.粪便产生异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1.该村民暂存在村内的23头牛和马,已转移至正规养殖场。

2.已限期对养牛设施进行拆除,正在对养殖废水粪便进行清运处置,预计5月20日左右可拆除、清运完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