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濉溪县人民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9 09:31 字号:

1月28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磊、王莉、马明、李影、钱程、张亚斌参加会议,副县长鲍锐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收集情况。孙进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孙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工作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也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孙进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果坚持好、巩固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深挖问题根源,梳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动整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在整改过程中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严以律己,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以更严的要求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弘扬“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振奋精气神,把全部精力凝聚到濉溪的发展建设上,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出硬招、出实招,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创全国百强县的目标,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做好转型发展文章。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紧跟新发展步伐,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严实作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濉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永在濉溪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