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强 张辉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09:30 字号:

1月27日下午,濉溪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永全程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主席刘铁列席会议。

会前,张永认真审阅了濉溪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濉溪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委书记郭海磊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永对濉溪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濉溪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永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问题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的。过去一年,濉溪县积极应对多重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加以解决。

张永强调,要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排头。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加快实现城市能级之变上挑重担。进一步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扶优扶强在地企业,招大引强优秀企业,以“四化同步”为路径选择,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将心比心、依法依规,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见真情。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切实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以上率下、善作善成,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求实效。濉溪县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标兵越来越远、追兵越来越近的紧迫感,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郭海磊在表态发言中说,我县会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形成勇于担责、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县走深走实,提高班子的战斗力;进一步坚持斗争精神,以制约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要素为起点进行整改,作出贡献;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把常委会班子打造成坚强的领导集体,以上率下,同时持续涵养好濉溪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