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参加指导双堆集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晓冬 张辉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6:12 字号:

1月28日下午,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全程参加指导双堆集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郭海磊认真审阅了双堆集镇党政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双堆集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海磊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开出了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郭海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上。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来取信于群众。要勇于担当促发展。拉高标杆,埋头苦干,抓住双堆集高铁站、高速出口等历史机遇,以走前头、当先锋的姿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着力破解发展瓶颈。要深入挖掘、用好用活双堆集红色文化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方向坚定、行稳致远。要以身作则做表率。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