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公安局“反诈直通车”荣获濉溪县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05 09:41 字号:

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更好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顺应时代需求,3月4日上午,濉溪县志愿服务月启动暨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表彰活动在濉溪县古城南大门隆重举行,县局为民服务新品牌——“反诈直通车”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在“为你说法”宣传服务队的基础上,县局结合近期电诈真实案例,针对各类易受骗群体,精心准备不同“套餐”课件。通过事前备课、反复打磨、增强互动的方式,紧扣精准宣传、精准服务,打造了一支干货满满的“反诈直通车”宣传队伍,持续走进企业、社区、学校、乡镇集市等,为群众送“反诈安全套餐”上门。截至目前,共开展宣传14期“反诈直通车”宣传,为濉溪县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广博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福尔足袜业、徐楼中心校等企业员工以及学校师生送去了定制的安全套餐。把这辆满载着先进反诈理念和丰富反诈知识的直通车“开”到了老百姓的心坎儿上,为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有效的法治保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