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以高水平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新闻网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09:07 字号:

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高水平审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周天伟、李朝晖、单强、汪继宏、张保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共淮北市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中共淮北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淮北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淮北市审计机关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张永指出,近年来,市委审计委员会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也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树牢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落实省委“三个相结合”原则,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

张永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坚决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要围绕中心勇担当。聚焦重大政策落实、惠民举措实施、防范化解风险、规范权力运行抓好审计,在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审计力量。要健全完善机制强保障。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工作格局,推动上下贯通、协调一致,抓好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为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