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在双堆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晓冬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2 08:35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深入双堆集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双堆集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两委”干部等聆听了宣讲报告。

郭海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新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郭海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郭海磊还结合刚刚闭幕的濉溪“两会”精神,对双堆集镇各项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郭海磊强调,在新的发展机遇期,双堆集镇要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重点引进劳动密集型产业,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要用活用足乡村振兴帮扶政策,突出农田水利、美丽乡村建设、交通、农村饮水等民生工程,努力争取项目。要在稳定粮食生产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各村潜能,推动绿色有机蔬菜、精品果业、苗木等农业特色产业品种培优、品质提升。要推动旅游与农业、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民宿、特色观光等新型业态,打造乡村旅游品牌。要厚植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