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关于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第二十二批交办信访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淮北市协调联络组 发布时间:2022-06-28 21:30 字号:

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6月22日(第二十二批)交办我市的3件信访件,截至6月29日,已办结1件。其中,经查属实的1件,部分属实2件,责令整改3件。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LD202200699

杜集区九一零厂附近杜集区岱河驾校,装修(喷涂墙面、挖下水道等)过程导致附近绿化被破坏,同时堆存建筑垃圾脏乱,影响出行。

杜集区

固废

部分属实

经核查,杜集岱河驾校在对办公楼外墙喷涂、清理下水道过程中,不存在破坏附近绿化现象;办公楼南侧空地上存在遗留的少量石块,周边有散落的少量生活垃圾,无影响出行情况。

石块、生活垃圾已清理完毕。

已办结

2

LX202200077

现在向你们举报淮北龙铁医疗废物处理公司,这个厂污染特别严重,尤其是早晚和夜里,处理毒气的设备为了省钱经常不开,害得我们附近老百姓天天闻毒气吸毒气,这种毒气厂把旁边农田、村庄害苦了,特别难闻。

杜集区

大气

部分属实

经核查,该公司焚烧炉于2022521日因故障,导致焚烧炉内部坍塌,现正在停炉检修中;公司于61日租赁一套微波消毒设施,用于医疗废物应急处理,处理后转送至淮北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厂)进行焚烧处置,现场查看时微波消毒车间未安装大门,未完全封闭,微波设施配套的废气收集装置运行中,微波消毒车间大门处有异味,厂界外无明显异味。

1.已责令该公司制定焚烧炉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

2.已对微波消毒车间进行封闭。

 

3

LD202200685

相山区东方百货城市广场一期,一楼停车收费亭附近中午及晚上有商场排出的油烟,六楼平台有机器噪音扰民及商场排出的油烟。

相山区

大气噪声

属实

经核查:

1.东方百货城市广场一期一楼停车收费亭附近有一家餐饮店,因油烟净化设备未正常清洗,导致油烟处理效率低,造成油烟污染;

2.六楼平台放置了一台油烟净化器,因风机扇叶破损,风机运行时噪声较大,且油烟净化设备未正常清洗,导致油烟处理效率低,造成油烟污染。

1.六楼平台处的油烟净化器风机已更换;

2.正在与第三方公司联系清洗油烟净化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