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关于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第二十一批交办信访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淮北市协调联络组 发布时间:2022-06-27 21:30 字号:

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6月21日(第二十一批)交办我市的5件信访件,截至6月28日,已办结4件。其中,属实的3件,部分属实2件,责令整改4件。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备注

1

LD202200664

相山区凤凰经济开发区鲜满多食品有限公司在黄里村S238省道加油站附近乱堆乱放包装肉制品的包装膜,臭味严重。

相山区

大气

部分属实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黄里村S238省道加油站附近有乱堆乱放的肉制品包装膜。

经核查,安徽鲜满多食品有限公司与位于萧县徐里村附近的萧县李允废品收购站签订了废品回收合同,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包装膜由该废品收购站统一集中处理。

企业加强对废弃包装膜的规范管理,防止臭味扰民。

已办结

2

LD202200663

濉溪县新体育场北侧碧桂园小区(建设中)施工工地,没有喷淋,扬尘污染,进出的大车噪音扰民。

濉溪县

大气、噪声

部分属实

经核查,该建筑工地围挡喷淋部分堵塞不能正常使用;地面有破损导致运输车辆噪声扰民。

1.不能正常使用的围挡喷淋已更换完毕;

2.损毁地面已修复;

3.要求企业加强施工扬尘和噪音的管控。

已办结

3

LD202200659

相山区中湖沙石广场附近,水里养殖螃蟹,造成水资源流失,水面污染。

相山区

属实

经核查,信访件中所诉区域距离中湖西岸100米,不在中湖管理范围内。淮北市南湖公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初,将该区域承包给淮安海之润大闸蟹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螃蟹养殖。海之润公司将该区域土地挖成约270亩的养殖塘,在未办理养殖证和取水许可证情况下,从中湖抽取约9万立方米地表水,实施养殖行为。养殖区域不对中湖排水,未造成水面污染。

1.淮北市南湖公园已与淮安海之润大闸蟹养殖有限公司解除租赁合同,并下发清理通知。

2.正对养殖区域进行清理,待清理完毕后对水质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

 

4

LD202200652

相山区张楼村刘桥三矿南门东侧有露天堆放的煤矸石,造成扬尘污染。

相山区

大气

属实

经核查,该处有多个煤矸石堆,煤矸石露天堆放未覆盖,造成扬尘污染。

煤矸石已清理完毕,地面覆土,并已撒播草种进行绿化。

已办结

5

LD202200645

杜集区朱庄矿赵庄小区122单元1楼,养殖鸡、鸭、鹅等家禽,有臭味。

杜集区

大气

属实

经核查,该住户在122单元1楼门口笼内养殖共养殖4只鸡、11只鸽子;核查时,该处有异味。

目前家禽已经清理完毕,异味已消除。

已办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