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关于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第二十批交办信访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淮北市协调联络组 发布时间:2022-06-26 22:58 字号:

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6月20日(第二十批)交办我市的3件信访件,截至6月27日,已办结1件。其中,属实的2件,部分属实1件,责令整改3件。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备注

1

LD202200637

相山区淮海路西头与老101省道交叉口处有一院子,院内堆放煤与煤矸石,造成扬尘污染;相山区凤凰山开发区小集子村社区南侧有一院子,院内堆放煤与煤矸石,造成扬尘污染。

相山区

大气

属实

经核查:

1.淮海路西头与老101省道交叉口处院内露天堆放黄沙及煤矸石未覆盖,产生扬尘;

2.小集子村社区南侧院内露天堆放黄沙及煤矸石未覆盖,产生扬尘。

两处院内的物料已清理完毕。

已办结

2

LD202200627

濉溪县韩村镇,濉溪县祥程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该公司用垃圾和土填充附近用于灌溉的蓄水池,导致庄稼无法灌溉,每晚在生产石料过程中产生扬尘污染。(反映人表示多次反映未果,相关部门检查时是停止生产状态,不检查时是正常营业。)

濉溪县

大气、水

部分属实

经核查:

1.濉溪县祥程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

2.因该公司建设的原料库库容不足,遂将生产原料建筑垃圾堆放在厂区大门外北侧的一土坑内,该土坑为一旱坑,不属于灌溉水源;

3.现场发现,厂区地面有积尘。

1.正在扩建原料库;

2.土坑内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运;

3.已清扫厂区地面积尘。

 

3

LD202200633

相山区纺织厂糖酒公司家属楼,整个小区的主下水道,未进行雨污分流,因违建压在主下水道上,导致堵塞,臭味难闻。

相山区

 

属实

经核查,该小区主下水道上有乱搭乱建的砖混结构房屋以及一些生活垃圾,导致雨污分流工程未施工,有异味。

1.已责令业主限期内自行拆除房屋,逾期将依法进行拆除;

2.生活垃圾已清理完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