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城乡建委市政工程处“四查四看”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刘振清 信息来源:市城乡建委 发布时间:2014-01-15 23:5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城乡建委主任办公会议精神,市政工程处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城乡建委主任办公会议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四查四看”活动,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建设精美城市鼓实劲、献良策、创佳绩、多贡献。
  一是查工作态度,看是否增强服务意识,是否存在无所作为、作风飘浮问题;二是查工作纪律,看是否遵守规章制度,是否存在不按制度办事、纪律松弛、办事不公、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问题;三是查工作质量,看是否坚持高标准,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的问题;四是查工作职责,看是否存在工作责任不落实、该完成的工作没有完成等问题。
  市政工程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荣新安强调,处属基层单位和机关各科室都要认真梳理、综合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党建思想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意识,弘扬新风正气,凝聚正能量,为加快推进东岗楼立交桥维修加固和惠黎路、古城路维修改造等在建市政项目工程建言献策创造有利条件。甲方工地代表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文明施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政冬季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基层窗口单位和机关科室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用承诺服务提升市政形象,为确保2014年市政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