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城乡建委刘开渠纪念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程黎明 信息来源:市城乡建委 发布时间:2014-01-15 23:53 字号:

  按照淮北市城乡建委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市刘开渠纪念馆利用每周五政治学习时间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全会上的讲话。同时,还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领导干部暂行办法》和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上,市刘开渠纪念馆馆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认清当前我市政治经济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市城乡建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创新思路,努力工作,全面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精致淮北建设献智献力。同时,还针对当前两节期间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地部署,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形象,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免费开放和接待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抓好人防、技防和物防的“三防”工作,确保防火防盗保障游客人身安全。三是要抓紧筹备春节期间开展的“纪念刘开渠先生诞辰110周年知识问答”活动,以丰富节日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