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石榴文化旅游节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14个项目 投资总额49.71亿元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赵斌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21:41 字号:

    9月26日下午,淮北市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举行。经过会前积极推介和洽谈,当天共签约1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49.71亿元。淮北市委副书记樊勇、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出席签约仪式。

    樊勇在致辞中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淮北市情。他说,淮北缘煤而建、因煤而兴,居苏鲁豫皖交界,处淮海经济区腹地,1960年建市以来,历经50余年建设。近年来,面对煤炭资源日趋枯竭的市情,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砥砺奋进,致力推动淮北转型发展,这座以煤炭资源为主的工业城市逐步“化茧成蝶”“华丽转身”,形成比较明显的产业特色和投资潜力。转型发展的淮北以优越的投资优势、优良的投资平台、优美的投资环境,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明之城,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发展沃土。

    樊勇希望与会客商更多地走进淮北、感受淮北、选择淮北、投资淮北,真正把发展的重心转移到淮北,把企业的根基奠定在淮北。同时多宣传淮北,让更多的朋友投资淮北、落户淮北,更多地支持、帮助淮北建设发展。

    樊勇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秉承“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淮北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向与会客商进行了投资推介;与会客商还观看了淮北市情宣传片。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