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徐筱婧 实习生 王柳佳植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4-10-16 08:15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副市长谌伟、张家忠,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反对和纠正“四风”,抓紧抓实抓牢活动各个环节,密切了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党群干群关系、严格了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了从政履职行为,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杨军强调,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要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持续改进作风,推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树牢群众观念,在服务群众和接受监督中提高工作水平,继续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