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唐益志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08:57 字号: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求开展学习研讨。

  市政协主席曾凡银主持会议。副主席陈美德、蒋守彬、李彦秋、钱丹婴、冯志强,秘书长徐超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学习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部分内容和 《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曾凡银指出,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要不折不扣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将“五个必须”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为对党忠诚、让党放心、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曾凡银强调,要踏实做人塑品质,写好做人“文章”,塑造良好人格;要勤勉干事创业绩,恪尽职守、勤勉干事,为党委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献智出力;要服务委员当公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遵纪守法、服务社会的模范,展现淮北政协组织的良好风采。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