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聚焦相山区守护英烈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薛洁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08:12 字号: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相山区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在位于相山区的张奎云烈士墓处开展守护英烈志愿服务画面。

据悉,本次活动在张奎云烈士墓处设“皖美尊崇”守护英烈志愿服务岗,并将烈士纪念设施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点,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零散烈士墓的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相山区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通过丰富相山区烈士陵园、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等资源内涵,开发红色旅游体验产品,围绕钟楼知青馆、徐度乐事迹馆等谋划建设渠沟“红色小镇”,奋勇争先促进红色文化更加繁荣,厚植更具特色的相山文化底蕴,不断唱响具有相山特质、相山魅力的文化品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