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0 字号:

2023年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2023年12月13日、12月22日发布招聘公告)面试工作已于2024年3月9日结束,并现场公布成绩。现将各岗位第一名考生的成绩公布如下:

说明:

1.工程部项目经理、工程部造价管理员、淮北高新投车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3个岗位面试应聘人员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小于2:1,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当天全部考生面试平均分80.27及以上,该3个招聘岗位取消;

2.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2024年3月14日之前向我单位申请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一、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

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以下岗位人员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党群工作部部长(魏星)、党群工作部党群工作专员(沈禹郎)、法务部部长(杨欢庆)、工程部部长(赵公诚)、淮北高新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专员(彭奕程)、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邵辰)、淮北高新投车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维保部部长(秦伟峰)。

二、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1.体检项目和标准按企业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个人自行承担。

2.体检时间和集结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3.体检对象如有身体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

1.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对象范围。列入考察的人员应提供档案所在地和现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以便调档复审和进行考察。

2.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和实际表现。

3.如考察不通过则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61-3197729

监督电话:0561-3197810

 

 

淮北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2024年3月11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