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及面试安排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高新区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6 字号:

根据淮北高新投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现对2023年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2023年12月13日、12月22日发布招聘公告)发布资格审查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对进入面试人员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排名不分先后)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按照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无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岗位取消面试。以下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党群工作部部长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王雪梅

2

金鹏程

3

赵士伟

4

侯博文

5

魏星

6

徐瑞诚

党群工作部党群工作专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牛耀冉

2

陈晓丽

3

秦伟峰

4

盛昭

5

刘明辉

6

吕嫣囡

7

沈禹郎

法务部部长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高鸿鹄

2

杨欢庆

工程部部长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姜川

2

张建

3

赵公诚

4

汪景辰

5

马鹏

工程部项目经理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孙静飞

工程部造价管理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蔡寿玲

淮北高新投车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冯玉钊

淮北高新投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专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彭奕程

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邵辰

淮北高新投车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维保部部长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序号

姓名

1

秦伟峰

2

李峰

3

徐伟

4

王庆龙

5

卓先威


注:面试应聘人员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小于2:1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全部考生面试平均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二、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202439日(星期六)上午8:00具体面试考场及面试次序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2.面试地点:淮北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淮北市相山区孟山北路89号)

三、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官网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请考生明确本人面试地点及时间,切勿因迟到造成遗憾,未按照规定面试时间到场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进入面试考生须202439上午7:30之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现场签到抽取面试号。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号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凭存放物品号签领取所带物品。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面试时间、地点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进行调整,会以电话加公告的形式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0561-3197729           

监督电话:0561-3197810

淮北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202435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