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7 字号:

淮北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报名参加我市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1.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我市户籍需回户籍地报考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二)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报名参加我市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1.具有我市学籍的八年级学生;

2.参加我市2024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因休学、转学等原因未能参加我市2023年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

3.已报名参加我市今年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二、报名时间

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3月4日至11日;

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3月13日至18日。

三、报名方法

1.具有我市学籍的八、九年级学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2.户籍地和学籍地在不同县区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一参加 2024 年中考报名,不得重复报名。需回户籍地参加中考的八、九年级考生,持户口簿、就读学校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设置的社会报名点报名。

3.我市户籍的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持户口簿、初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设置的社会报名点报名。

四、淮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社会报名点及联系方式



淮北市考试管理中心

2024年2月26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