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市住房公积金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9 字号:

近日,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亚辉主持会议,市住房公积金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星辰》,深刻领会到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应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筑扞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王亚辉指出,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实践才有方向。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根本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安全发展主动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