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督查考核办联合市经普办开展
五经普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8 字号:

4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及省经普办关于做好普查登记和数据审核工作要求,及时发现我市五经普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我市五经普统计数据质量,市政府督查考核办联合市经普办对相山区开展五经普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对照普查登记工作督导流程,围绕包保情况、队伍建设、组织领导、数据质量四个方面开展督导,听取街道办关于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普查登记资料,并对三堤口街道朱庄社区开展实地数据核查。

督导组强调,现阶段是普查登记最为关键的阶段,一要提高重视程度。要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国务院及省、市经普办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责任心,把普查登记工作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二要提升数据质量。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筑牢风险防线,遵循“时间服从质量、查遗补漏不止”的原则,对已上报的数据开展重点审核。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查摆纠正,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落实领导包保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