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5 字号:

3月26日下午,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四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霍士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4位委员出席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亚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亚辉所作《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3年归集使用情况及2024年归集使用计划等4个工作草案和《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审议稿)。

会上,霍士启充分肯定了2023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成绩。同时,对做好2024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公积金中心要认清形势,拉高标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把公积金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篇布局,凝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二要忠于职责、勇于担当,以自身建设之严有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公积金中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政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上接天线、下铺地线、沟通衔接、履职尽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公积金队伍。三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市公积金中心要围绕保障与服务两大主题,从造福于民、为民谋福祉的高度出发,全力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持续推进缴存扩面,稳步提升服务质效,扎实推动政策落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出台更多惠民利企政策,切实让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感受到政策红利,奋力谱写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