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煤化工基地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1 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体忠深入煤化工基地走访调研企业,煤化工基地科创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杨体忠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溪生物、凯泽新材料等科技型企业,察看了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中控室,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研发机构建设、科技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技术攻关、市场营销等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杨体忠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希望企业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围绕产品提档升级,找准产学研合作目标,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建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工作,引育集聚高端科技创新人才,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