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童”行,筑梦成长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庆祝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侯山珊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5 字号:

市医疗保障局始终关心关怀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做好与儿童事业发展有关的各项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开展慰问和庆祝活动,给困境儿童和系统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祝福。

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困境儿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峰带队前往结对共建利民社区,看望慰问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座谈交流中,郑峰详细了解贫困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放眼未来,茁壮成长、健康成才,做有志向、有梦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组织亲子活动,注重家风教育。在系统工作人员子女中开展“红心向党,童心筑梦”亲子活动,在书法学习、手提袋涂鸦、DIY手工制作等环节,小朋友们亲手写下心中的梦想,用画笔描绘对祖国的热爱,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少年儿童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市医疗保障局将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日慰问和志愿活动,凝聚医保力量,为少年儿童送去关心关爱。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