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让执法为民更贴心

浏览次数: 作者:市交通局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2 字号:

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5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大队组织开展了“基层站所开放日”和“大队长接待日”等系列活动,邀请了辖区12家运输企业及交警部门的15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实地观摩,参观交流促提升

活动中,参观了S238纵楼动态检测卡点、大队执法办公场所、执法装备室等基础设施建设,随后,执法队员现场演示“淮北掌上执法”app及案件自助处理相关流程,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认真收集和详细回应,确保将更多便民为民服务举措融入到执法工作中,“擦亮”执法服务窗口。

座谈交流,开门纳谏补短板

座谈会上,执法队员向代表们介绍了大队的工作职能、工作动态,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现场人员就交通执法怎么干、违法行为怎么查、柔性执法怎么做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填写了调查问卷,提出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执法宣传等意见建议,坚决把问题找准,把短板补齐,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

借助“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大队长接待日”等系列活动,代表们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多角度、全方位地体验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让代表们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有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支队所辖大队也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使淮北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进一步展示,更好的树立交通执法形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