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张艳 王芳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7 字号:

5月26日,淮北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总体部署,加强全市卫生健康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培训班邀请濉溪县法院行政庭庭长、一级法官吴刚就如何提高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授课。吴刚从行政执法的主要程序、行政诉讼的审查简述、行政案件的败诉分析等三个方面对行政应诉工作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讲解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确,见解独到,列举的卫生健康方面的案例,给卫生健康工作中处理投诉举报和医疗纠纷等问题起到了指引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卫生健康执法人员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县区卫生健康委、委属单位和委机关共7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