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4:48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专业素质、服务水平。5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了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7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通过竞赛,选拔首届安徽省“皖美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参赛人员。同时结合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具体措施,评选一批政治过硬、服务为民、业务精通的最美登记人,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全面提升。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以讲促学、以学促用”,聚焦业务实操促进登记工作规范化,多次举办城乡规划与不动产登记知识要点大学堂、服务礼仪、法律实务专题等综合培训,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优化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有计划的培养一批不动产登记专业人才,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双提升。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