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中医医院党员管理“小积分”激发党建工作“大效能”

浏览次数: 作者:葛德昇 季贝贝 信息来源:淮北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8:35 字号:

近日,淮北市中医医院党总支印发《淮北市中医医院党员量化管理积分制方案》,创新党建管理模式,用模块积分制量化基层党员日常管理,打造“忠诚、担当、创新、魅力、清正”的党员队伍与基层党组织。

《方案》细化基本要求和模范作用两个模块的15项具体标准,以党员积分实行“一支部一年度一考核”,将党员量化考评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记录到每个党员的年度考评档案中,同时作为年度评先评优与问责依据。

实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推动党员考核从注重结果管理向注重过程管理转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由“松”变“紧”,标准由“粗”变“细”,将进一步提升该院党员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打造“忠诚、担当、创新、魅力、清正”的党员队伍与基层党组织,实现用党员管理“小积分”激发党建工作“大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