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高新区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5 字号:

3月25日上午,淮北高新区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机关党委副书记和非公党委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报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伟主持并讲话,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许华松到会指导,委属各部门负责人、园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要求,要扎实增强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园区党组织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实提升组织生活质效,在结合融合中提升质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入色彩、抓住需求、与时俱进。要扎实管好用好书记队伍,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着重在培训、帮带、激励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

会议指出,要全力推进园区智慧党建,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平台功能,提高内容丰富性、操作便捷性。要将智慧党建与智慧园区建设结合起来,将智慧党建与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化建设结合起来。要丰富“智慧课堂”,积极探索“云上”讲师团队。要加快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继续开展基层党建品牌提升行动,擦亮现有省市级“双强六好”党组织,抓紧提升示范点建设,推进“1中心+南北2个分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员服务,建设党员服务站,通过“站”的设立及时了解项目推进及生产、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困难问题。要做深做实产业链党建,健全日常运行和工作保障机制,强化链上党建服务功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