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市长主持召开市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 字号:

3月22日下午,淮北市食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摆问题,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主持会议。副市长章银发、陈英,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会议。

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是淮北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拼作风、提效能”、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汪华东强调,要严格履职尽责,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压力传导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提升应对能力,对照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变“事后整治”为“事前准备”,化“被动应急”为“主动预防”,用最小成本化解关键问题。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防范风险和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天伟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食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