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09:22 字号:

为贯彻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广泛听取招标代理机构对优化服务、提速增效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座谈会,我市17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代理机构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在审核周期、政策沟通、工作衔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交易环节在软件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简化、制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座谈会共征集意见建议14条,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拟定任务表,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做好反馈工作。进一步围绕提升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